以心迎新——我系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421

七月的李现,八月的肖战,不如九月的信息系小萌新们。201998日,是新生正式报到的日期,我系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正式迎新前,我系对此项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系部协调会、辅导员班主任联席会议,对于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具体事宜做了严密的部署。学生会干事们提前定点、搭帐篷、摆桌椅、准备收集材料所需的箱子,制作新生报道流程表。信息工程系所有教职员工所以及学生会的每一个干事们都忙碌起来了。

97日,虽然不是新生正式报到日期,但是许多新生也都提前来到学校报到。我系一早就做了相应的安排,助教们陆陆续续的到校门口进行迎接,过新生和家长们手中沉重的行李,搬至新生所住的宿舍中。当天中午虽然是烈日炎炎,但丝毫没有减弱助教们积极迎新的热情。

98日,迎新正式开幕啦!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助教们、老师们、领导们都在现场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都满面春风地叫着学长学姐老师好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我系学生会干事、志愿者、老师、领导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报道结束之后,家长们新生们都高度认可了我系的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体现了我系迎新工作的细密部署和信息学子的独特风采,更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我系注入了新鲜血液,衷心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在信息工程系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美好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