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709

信息工程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始终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实学生的校园生活。在校的三年时光,对于我们的学生而言,就像万花筒,我们有讲座类的学术活动;技能竞赛等科技类的活动;运动会、篮球赛等体育类的活动;迎新、十佳歌手等文化类的活动;献血、慰问孤寡老人等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让学生在乐中学,在学中乐,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感染学生、塑造学生。

201810月中旬举办“不吸烟,强健体”信息工程系系运会

201810月中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201811月下旬,信息工程系、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外语系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永向前,交院联迎三系新”三系迎新晚会。

20181223日信息工程系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北区一食堂、二食堂、操场以及南区食堂开展了“迎冬至暖人心”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2019314日,我系开展志愿者植树活动

2019320号下午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和谐社会 爱心助你我他”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201948日—418日举行了“放下手机,思辨不止”辩论赛。

20194月下旬我系开展“‘视觉质量 超乎想象’福州眼科医院助你圆梦军营”活动

我系荣获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第一名我校一年一度的院艺术节系部大合唱比赛于201958日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我系的参赛歌曲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鱼》,《游击队歌》。

2019620日我系成功举办演讲畅聊会及师生座谈会。此次活动包含两项内容,第一项是以“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畅聊会比赛。颁奖后,立即开展此次活动的第二项内容——师生座谈会。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