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85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日上午1040分,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于2#2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孙基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伟大的历程》,这部影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勇敢的面对艰难险阻,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缔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才能不断发展富强,人民的生活水平才能不断提高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