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544

        612,我系在2号楼201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孙基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大学三年的美好回忆,共同探讨系部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播放了毕业生三年以来的成长纪录片,与会毕业生代表感触颇多,他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母校学习期间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教师代表与辅导员代表也纷纷送出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以及毕业后的建议。孙基书记也发表了讲话,希望所有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发扬“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做到“今日你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你为荣”,有空能常回校看看。 

最后孙基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影。通过本次座谈会,我们感受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2019届毕业生的悉心叮嘱和殷切期望。谨以此,祝2019届毕业生乘风破浪,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