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741

6月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开赛式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

教育部职成司综合处副处长董振华、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罗强、福建省交通厅科教处处长张利、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捷等出席开赛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学院院长陈锦辉致欢迎辞。

陈锦辉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莅临大赛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及参与赛事的各位裁判员、指导老师和比赛选手表示欢迎。他表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学院的高度信任和认可,更是对学院工作的检验和鞭策;希望以大赛为平台,与全国高职院校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希望参赛选手一展所长,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共103支院校代表队参加了开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