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178

为了营造明礼诚信、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广泛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以诚立身、信守承诺,知恩图报、自强不息。结合我系的专业背景,让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由我系学生会生活部承办,于2019520-65日举行“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开始之前,生活部积极宣传,共24位学生参赛。参赛人员于520日在2号楼505机房,上机进行画图设计,现场设计出初稿,经过一个星期的反复打磨作品,于526日前提交终稿,由三位专业老师进行评分,选出获奖作品。

赛后,65日,在2#1-1举行颁奖仪式,我系孙基书记发言,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与范碧华老师、姚宏军老师、陈妍君老师、白锋桥老师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把诚信教育落实到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工作中,从实践中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感恩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效果,进一步教育受资助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强化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自觉抵制高消费或奢侈浪费行为,珍惜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