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和谐社会 爱心助你我他”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636

今年,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6周年。三月,春暖花开,也迎来了最美的雷锋月。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下,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提供社会实践机会,为同学们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打下了基石。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在校团委、青协的组织下,于2019320号下午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和谐社会 爱心助你我他”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展,信息系的学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      

志愿者排下校区出发点合影留念

活动中,他们的团结合作,精心准备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送去了温暖,走进了安心护理院开展慰问敬老活动,为那里的孤寡老人们带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志愿者整理卫生和切洗水果

志愿者慰问老人

志愿与老人一同表演节目


本次活动深深的教育了大家要学会尊老爱老敬老、谦让老人、帮助老人,学会体谅老人,去接近他们,去理解他们。增强了大家尊老爱老敬老的意识,使大家认识到尊老爱老敬老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了响应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倡导。


活动结束志愿者在安心护理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