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874

   20181219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基带领辅导员何杰老师、范碧华老师、黄华梅老师及姚宏军老师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孙基书记都对学生住宿情况进行了解并询问,要求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或自律会进行反应,并叮嘱学生在宿舍一定不能使用电热毯、电吹风、电磁炉、暖手宝、烧水壶等大功率电器,不要乱拉扯电线,注意用电安全,宿舍还要做到人走断电、锁门,安排值日每天打扫宿舍卫生。书记也对宿舍卫生做的较好的宿舍进行表扬,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优秀品质,争做文明宿舍。

   通过每周对学生们的管理与监督,使得学生们对于爱护宿舍卫生及对同学的安全有了大大的认识。今日,书记及辅导员的来访,逐一检查学生宿舍各楼道的消防设施,保障了学生的宿舍安全问题,也使得学生们深刻的意识到学校的重视,学校对于我们学生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