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706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181128日下午在北区以及排下校区同时举办了相关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为青春既在年华更在信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及“青年与使命”,分别由思政部李想老师以及陈玉兰老师讲授。

李想老师在开讲前给同学们做了相关马克思思想知识的问卷调查,之后生动介绍了马克思跌宕起伏的一生与他为无产阶级革命斗争而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信仰。

 陈玉兰老师在宣讲中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视,广大青年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把国家强起来、实现民族复兴放在心中最神圣的位置。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对于新思想学习的热情,同学们都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应担当使命,勇做合格时代新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青春勇担当!


李想老师热情饱满进行宣讲

陈玉兰老师热情热情饱满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