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记指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688

勿忘初心,回归根本

信息工程系于20181120日下午12:30至下午130在北区2#1-1楼举办了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由指尖传媒董事长刘建为同学做了指导交流。刘董事长介绍到嘉兴构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构美。他们是一家在内容电商、泛娱乐社交时代全面赋能品牌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他们聚焦红人营销、运营多元内容生态渠道,整合图文帖子、直播、短视频等热门内容载体下的创意资源。通过影响力裂变管理机制,提供包含内容开发、创意管理、渠道营销、精准分发等在内的价值链服务体系。

刘董事长现场说到1.是做什么?2.谈谈我从大学到现在做了什么?3.运气很重要,选择更重要。随后刘董对着这3个问题做了具体的问答以及介绍。然后,刘董以诙谐的问答语气说到公司是选择人才的地方,眼界的高低决定你们的未来走向。最后,在交流会结束的末尾,刘董加了一个微信群,让有意向了解的同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此次的交流会让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有了深刻的认识,前途更加广阔,眼界更加毒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