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871

201811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本支部13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本支部9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杰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根据会议流程,会议首先由熊佳辉等13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逐个讲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工作上的情况。随后由入党培养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做逐一说明,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支部书记何杰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熊佳辉等13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信息工程系第一支部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孙基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十三名发展对象得到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可并全票通过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在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