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8级新生军训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746

展我风采,共铸军魂

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如期而至。20181029日到2018119日,这是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军训时光。在教官们的悉心指导下,参训学员基本学会了稍息立正、蹲下起立、停止间转发、敬礼、齐步行进等课目。学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士气高昂,动作整齐有力,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力。

   这次军训涉及队列训练、纪律教育、国防知识教育、内务整理等项内容,得到了当地武装部门及教官的大力支持。军训中,新生辅导员也到军训现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军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变化、关心参训学生生活,热情为学生服务,保证了军训计划的顺利开展。
   
通过军训,同学们学到了系列军事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培养了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锤炼了吃苦耐劳、奋发进取、团结互助、坚忍不拔的意志,为顺利度过船政3年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