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军营梦”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629

优秀学子得奖上台,展现船政爱国情怀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爱国热情的学院风范。20181114日下午1300在船政北区2#1-5举行了“军营梦”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信息系系书记孙基老师、征兵负责人唐晓军老师以及“军营梦”征文比赛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黄华梅老师。本次颁奖仪式由2017级电信班唐宋杰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军营梦”征文比赛的得奖情况和评选活动情况,并向现场参加颁奖仪式的同学介绍了到场老师。随后信息系系书记孙基老师发言宣布并恭喜得奖同学,然后由信息系系书记孙基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发放奖品及奖状,征兵负责人唐晓军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发放奖品及奖状,“军营梦”征文比赛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黄华梅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发放奖品及奖状,颁发优秀奖。随后一起合影留恋记录这光荣的一刻。

本次“军营梦”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给信息系树立了爱国榜样,创造了爱国热情学院风,使同学们对祖国的军队有了更好的认识,表现了船政学子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