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军营梦”征文及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548

看我军姿,展我国风

   信息工程系于20181112日至20181114日在北区2#1楼举办了信息工程系“军营梦”征文及摄影展,此活动旨在展现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风采。该活动通过摄影图片展示的形式,力求从摄影的角度来表现新一届船政学子的精神风貌,并为所有爱好摄影艺术的船政师生搭建一座展示其摄影技巧,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并且20172018级的船政学子以征文比赛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并且与军训照片一同展出。

此次作品展展出的是在全校师生中征集到众多军训摄影作品和得奖作文后,从中选出的60多幅优秀军训摄影作品以及优秀作文。同时征文比赛也以一等、二等、三等以及优秀奖的形式鼓励船政学子积极表达爱国情怀。

此次的征文比赛及摄影展推动了我校的美育教学,陶冶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审美情操,同时,也为我校所有的摄影爱好者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