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支部书记—曾凌静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1885

说明:C:\Users\sun\Pictures\QQ图片20180507105222.jpg

我叫曾凌静,中共党员,讲师,工程硕士。自2005年考入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工作,转眼间我已经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上工作十二年了,并逐步成长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并且成为智能交通科研与实验室建设主要力量之一;十二年来,做为一名年轻教师,凭着对高职教育事业的强烈责任感,把自己的愿望和抱负都倾注在我所热爱的事业上;凭着一腔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热情,把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全部默默溶铸于自己从事的事业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教育教学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工作中,由于大家的团结协作,我所在的教研室和支部先后获得学院“先进教研室”和“优秀基层党支部”的称号,本人也获得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以及“优秀党支部书记”等荣誉称号。诸多荣誉的取得代表着我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我用行动诠释着一名年轻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勤恳工作,身先士卒的模范带头作用。

教师,人类灵魂的塑造者,虽苦犹乐。三尺讲台,我希望自己能不断地为教育事业奉献着我的青春,用一言一行兑现着一名教师主要职责——“教书育人的承诺。我知道我是一名平凡的教师党员,但我愿意把我的真诚、我的爱心全部奉献给我所热爱的教育事业。在教师平凡的岗位上显光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