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荣获学院大学生艺术节合唱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667

2018518号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18大学生艺术节暨船政文化艺术节“唱响五月的旋律”大合唱比赛在文体中心举行,各系的代表队都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期待比赛的开始。

介绍过嘉宾和评委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系代表队各展才艺,把这一个多月的训练成果展示给全校师生。

我系代表队排在第九位出场,同学们身着黑白两色衣服,面带微笑自信的走上了舞台,随着指挥员的一个手势,钢琴声响起,同学们一展歌喉,放声歌唱,第一首歌是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的歌声雄浑有力,就像军人们的号角,将士们的凯歌,那么激动人心,令人震撼;第二首歌是《好汉歌》,同学们把这首歌和说唱结合起来,富有创造力,得到评委好评;第三首歌是《青春舞曲》,不同于之前两首,这歌声如出谷的黄莺,活泼、热情,就如歌名一样,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练习,我系代表队向全院师生展示了他们成果,发挥出色,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学院大学生艺术节合唱专场比赛第二名的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