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14日上午,学党委书记陈宜大亲自率队前往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举行新能源汽车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福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建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锋出席本次活动

见面会上,陈建业回顾了福汽集团与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对学院与金龙客车在沙特阿拉伯成立的“海丝学院”表示充分肯定。陈建业表示,希望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并与金龙客车携手将“海丝学院”推广至海外更多地方。今后,福汽集团将为船政交通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校外实训基地,并积极拓展海外本土化高技能人才培养。

陈宜大介绍了学院的详细情况。他指出,福汽集团作为福建汽车行业的核心,已经连续多年客车行业出口第一。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深化高层次人才交流培养,让产教融合真正成为发展的“助推器”,不断深化拓展,为积极构建海外人才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福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锋和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