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守青春航向|我院开展《守望青春》辅导员主题观影活动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思想道德素养,树立榜样力量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13日下午,院在实训楼335会议室开展《守望青春》辅导员主题观影活动,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影片以一位名叫刘威的辅导员为主线,通过讲述高校辅导员与学生们之间的故事,展现了辅导员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这部电影不仅让观众感受到高校辅导员的工作压力和挑战,更让观众意识到辅导员在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方面的重要性。

观影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电影中反映的现实问题,如学生心理问题、家庭背景差异、职业规划困惑等。这些问题让辅导员们更加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需要关注学生全面成长,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和帮助将把电影中的正能量传递给学生们,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次观影活动希望全体辅导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定工作信念,坚守工作岗位,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脚踏实地,以卓有成效的学生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