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福州市社会组织闽宁协作和新疆结对帮扶 助学金发放仪式

110日上午,福州市社会组织闽宁协作和新疆结对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福道园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艳红,福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福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和行政审批处处长邹坚民,长乐市第七中学奖教基金会等捐赠单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心金主持。

  


仪式上,陈艳红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公益助学爱心企业表达了谢意,并期盼福州市社会组织今后能与学校加强合作,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开展互惠互利合作。同时,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心怀感恩,志存高远自立自强,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现场,陈艳红副校长向捐资助学的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民政局和我校联合举办,共为15名宁夏、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