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启动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启动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的部署,抢抓秋季学期校园招聘黄金期,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拟于815日正式启动。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我校2024届毕业生共计8193人,具体生源分布详见附件。

二、招聘会形式

1、线上方式

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招聘信息发布,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学院就业网站发布(http://www.fjcpc.edu.cn/jyfw/)。企业招聘信息发布请将企业营业执照与招聘需求信息发送至就业指导办公室邮箱:fjyb83511275@163.com,经就业办审核,3-5个工作日发布。

    2、线下方式

   (1)小型行业与专业类校园招聘活动

如各地人才交流中心、区域、集团、行业等以组团形式来校举办中小型招聘活动,在不超过50家单位情况下,我校将分层次、分行业、分类别,有针对性安排招聘活动。(招聘时间及场地将根据用人单位行程情况随时协调安排,并提前发布宣传)。

各二级学院根据行业与专业特色举办小型专业类校园招聘会,由相关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与用人单位联系,并报学院安全保卫处与就业办备案,学院就业办配合做好招聘会组织工作。

2)校园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9月上旬将举办校园综合类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待定),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我中心发布信息为准。

   (3)企业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与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预约专场宣讲会的时段和场地,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三、参会注意事项

1、为确保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用人单位经学校审核后方可进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办公室,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3、在招聘期间,除在场地门口临时摆放易拉宝等进行宣传外(不可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贴放海报、摆放大型桁架,请联系就业指导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4、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歧视以及发布不良岗位信息等行为的用人单位,就业指导办公室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四、联系我们

用人单位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如遇任何疑问,可联系:

就业指导办公室:刘老师、禹老师

联系电话:835112758351352913860628587

电子邮箱:fjyb83511275@163.com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并与我们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附件: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统计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联系方式

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统计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联系方式.xlsx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