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学院开通心理援助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在心系师生身体健康的同时,还特别关注大家应对疫情的心理状态。健康的心态是防控疫情的心理口罩,学校将和老师们、同学们共抗疫情,共同做好科学有效的心理防护工作!

    为了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伤害,保障全体师生的心理状态稳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秉承积极向上,抚慰心灵的服务宗旨,自2020131日起,每天800--20:30,组织有经验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社团优秀成员,为全体师生提供免费的心理支持、心理疏导等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尽可能缓解师生心理压力。

   一、咨询人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兼职咨询师,心理健康社团优秀成员

   二、服务对象

      本校师生、家长等

   三、工作安排

     1、心理热线服务

周一   ~    周四   
热线:18150836130  13205007660
周五   ~    周日热线:15880818647  13313853365

      求助者情况严重的,由专业心理咨询师另行约谈。

     2、网络咨询服务

      广大师生可以添加QQ群720632482进行咨询。我们将根据求助者的严重程度,为其提供专门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0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