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同心战疫,共促就业”2020春季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第二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响应教育部推出的“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的政策要求,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鼓楼区洪山镇人民政府、福建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协会,由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公益性线上网络招聘会,诚邀各行业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参加“同心战疫、共促就业网络招聘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场” 。

同时为帮助各企业招募紧缺高端人才,尽快复工生产,也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与选择机会,诚邀各位求职学子踊跃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题:同心战“疫”, 共促就业
二、 招聘会时间:2020327日至43
三、 主 办 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联合主办: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人民政府
福建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学生端求职指南:1.个人应聘流程:
 1
)关注“才咖”官方微信服务号,人才服务—双选会。
 2
)选择意向岗位,投递个人简历(请注明应聘的岗位)
 3
)根据招聘单位反馈信息,参加视频面试
 4
)“才咖”工作人员会跟进反馈招聘情况信息
 2
2020327日至43日期间我们平台每日定时开展有关简历包装、面试技巧、职业规划、职场社交等系列讲座分享。欢迎应届毕业生求职者们踊跃参加!
 3
.空中宣讲会:时间327日至403日(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点至16:30点,每天四家企业在线直播宣讲,可看录播回放。学生扫码直接观看,不用下载任何东西,方便安全高效。
 4.
就业指导:有辅导需求的学生可咨询詹老师:18859103500(微信同号),平台邀请大型企业、有多年招聘经验的HR、高管通过社群方式统一线上辅导。
 5.
投递简历获得面试机会的学生,“才咖”平台可以免费单独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子提供5只防疫口罩。
五、企业报名双选会流程:
已有对接的企业要参加双选会,可邀请关注“才咖”公众号,点击企业服务—双选会报名。
 1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和招聘职位,审核通过后,开通职位发布通道,即可发布招聘岗位;
 2
、企业自行收集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确定面试人选,以电话、视频等在线形式进行面试;
 3
、线上面试合格人员可安排第二轮面试(由用人单位按照政府疫情防疫规定安排面试)。
 4
、参加空中宣讲的时间安排和流程可咨询客服热线:
就业办: 刘老师 13860628587
禹老师 18950297709
技术支持:陈经理 15280039807(微信同号)
林经理 1528005769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