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邀2014、2016届毕业生参与就业调查的公告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为全面了解本校2014、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4、2016届毕业生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我们将委托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此次调查。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将会通过以下方式向您发送问卷。

评价时间:11月下旬-12月中旬

评价对象:2014、2016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以下是本次调查的链接以及二维码:

     http://zq2017.mycos.org/check.aspx?sid=rddk2942

   

   

     请注意如果您在“收件箱”中没有发现我们发送给您的调查邀请信,请您务必查找一下您的“垃圾箱”或者“群邮件”;“广告邮件”;“群邮件”。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