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

     11月6日,我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班子成员张海明陈锦辉陈宜大张辉高汝武张祖柱陈艳红等领导以及承训部队官兵代表出席了会操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高汝武主持。

上午9时,2019级6400余名学生身着军训服装,在军训旗的引领下,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鼓点,步伐整齐、精神高昂、口号响亮地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来宾的检阅紧接着,进行了匕首操、队列示范、擒敌拳、战术演练、千人方阵表演。千人方阵表演,由1000名军训新生组成的方阵,先后摆出“1866、2019、153、校徽、文化船政、创新船政、质量船政”等形态,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新颖的造型、响亮的口号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会上,进行了军训“优秀教官”表彰。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2019级新生军训所取得的成效,同学们凭着顽强的毅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当代青年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和我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保持和发扬军训取得的成果,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去谱写人生最华美的篇章,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时代先锋

 
匕首操
队列动作
战术表演
千人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