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又双叒叕拿奖了,学院在“创青春” 第六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9月26日晚,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共青团龙岩市委、新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创青春” 第六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比拼,我院入围决赛的两个创业项目《零零后的时尚》《树上仙草:铁皮石斛》分别获得商业成长组三等奖(第三名)农业农村初创组优秀奖获得奖金五万元,我院首次参加该赛项斩获佳绩。


“创青春”第六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福建”为主题,吸引全省及台港澳青年创业企业家和各高校创业者积极参赛,共有784个项目参加4个赛别11个组别的角逐,最终121件项目脱颖而出,入围龙岩终审决赛,最终评出11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总奖金高达183万元。

大赛颁奖仪式上,团省委书记肖华鑫,中共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中共龙岩市委常委、龙岩常务副市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我院此次在创青春大赛中获得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将激励船政交院学子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带你认识优秀校友


《零零后的食尚》 


为满足大学生的个性化与时尚追求专门开发的高校食堂市场开发汉堡、牛排等西式餐饮项目。七伙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有子品牌两个,在4省开设门店43家,其中七伙计汉堡店门店39家,元切牛排门店3家。公司本着共同建设,成果共享的宗旨,帮扶退伍军人、大学生创业;通过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发展;通过行业技术的创新与提高回馈社会推动社会发展


商工成长组 第三名

获奖者:黄明锋

指导教师:曾雅琴


《树上仙草:铁皮石斛》 


2018届经济系国际商贸专业毕业生黄琦堡毕业后返乡创业,专注于铁皮石斛种植。他坚守初心,只做无公害、纯天然铁皮石斛。做新时代“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农村初创组 优秀奖

获奖者:黄琦堡

指导教师:吴吉明 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