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大会

65日,学院在六楼学术厅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大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大会。

会上,陈艳红副院长做了《补短板、强内涵,严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推进2019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努力的方向,对三全育人工作提出全面部署。

陈锦辉院长做了《凝心聚力强化认识,全面推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讲话,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努力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强化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努力构建三师队伍;明确管理目标,提升管理水平;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管理条件等五个方面对我院做好新时期学生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重视。

此次学生工作大会的召开对凝心聚力,强化认识,形成三全育人合力,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全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