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广场宣传活动暨年度心理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5月29日下午2点,在南区运动场举行了以“直面压力,放飞心灵”为主题的第四届525心理健康广场宣传暨第三届心理健康先进工作集体和优秀心理保健员表彰活动。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与机械工程系获得“2019年先进心理健康工作集体”的荣誉称号;陈敏老师和林娟颖老师获得“2019年优秀心理工作者”荣誉称号。赵意山、章力成、林银青、叶和文、姚俊杰、刘建宇 六位同学获得“2019年优秀心理保健员”荣誉称号

   现场活动内容包括心理测试区、心理学与生活区、心理游戏区。心理游戏区有充满乐趣的小游戏以及丰富礼品,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学生通过简单快捷的心理测试可以迅速了解自己目前的心理状态;心理学与生活区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心理学原理和知识。参加完广场活动的学生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学生懂得关爱自己,珍惜生命,关爱社会,从而使大家一起努力去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友爱的校园。 

   心理健康广场宣传是今年“525心理健康月”的最后一个活动,为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希望借助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程度、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