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新春慰问信

全体退役大学生士兵: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近年来,学院先后为部队输送了一千多名大学生士兵和士官,有力地支持了国防现代化建设。学院征兵工作站连续七年荣获福建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忆往昔,你们响应祖国的号召,怀着崇高理想和满腔热情,投身于火热的军旅生活,用青春和汗水捍卫着祖国的尊严,维护着人民的安宁,保卫着社会主义建设的果实,为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看今朝,离开部队退役复学后,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你们的心血和汗水。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春。新的一年,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携手前行,努力奋斗,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大学生退役士兵,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祝你和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管理处(征兵工作站)

                                  0一九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