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81117日,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到校招聘的191家用人单位涉及了交通、机械、信息、建筑、物流、安全环境等多个行业,并有福建交通集团中石化、福建华东船厂有限公司、中国一治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上海轨道交通工程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福州世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福建华夏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六建集团、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名企到场招聘,招聘会共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1320个就业岗位,我院3714名毕业生踊跃参会应聘。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2019届毕业生进入就业季来,学院已举办了140场宣讲会,34场专场招聘会,截止目前为止,已有近300名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各系还将举办专业招聘会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