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二届船政文化交流协会暨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

  

 

113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二届船政文化交流协会暨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在我院文体中心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学院优秀毕业生所在企业积极参加,福州百川航运发展有限公司、沃克斯物流有限公司、厦门传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福建环海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0余家校友企业纷纷进驻招聘会现场,为应届毕业“学弟”、“学妹”们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学院与优秀校友企业签订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陈艳红向福建全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8家校友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标志着我院大学创新创业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通过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弘扬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外实践生活,为我院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课程实践教学的机会,开拓学生思维,培养学生实践能力。

据了解,我院众多毕业生在此次参会企业中担任总经理、项目部经理、部门主管等重要职位,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拓展产学研合作,为母校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我院2018届毕业生表示,校友企业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校友成才后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的举措让人十分感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择业机会和就业指导。

此次活动是学生和校友企业间良好的互动平台,我院将实现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常态化,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好的招聘平台、输送更多的人才,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实现学生、校友企业和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