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第二批创新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进一步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十六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现将2018第二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创新创业团队申报条件

1、我院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以个人或项目小组名义申报,鼓励不同系部和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联合组建团队申请项目。

2、项目团队成员(含申请者及创新创业团队主要成员)不得同时参与多个创业项目的申请。

3、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的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

4、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开展创新创业活动需经过家长和所在系部同意。

二、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原则上应与学生所学专业紧密联系,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2、大学生创业项目禁止经营餐饮业、娱乐业、电子游戏室、网吧等,入驻的项目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相抵触。

3、每个创新创业团队应有1名以上指导教师。

4、创新创业团队成员无重大违纪,无受过学院处分,无旷课、挂科不得超过三门。

三、申报程序

1、团队负责人填写《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和创业计划书交至各系部。

2、各系部组织对创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初审,初审后向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推荐,并附上项目入驻申请表和创业计划书。

3、学院就业创业办组织专家评委对各系申报项目进行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符合条件的经公示后签订协议入驻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3、申报截止时间:1120日,现场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4、申报联系人:唐晓军,电话:83475170

地址:学院北区1号楼1楼学生服务大厅。

 

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doc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管理处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