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邀2013届、2015届毕业生参与就业调查的公告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母校诚邀您参与2013届、2015届毕业生调查。我们将委托华夏经纬(广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此次调查。华夏经纬(广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会通过以下方式向您发送问卷:

1.通过向您的邮箱(您预留给母校的邮箱地址)发送调查问卷的互联网电子链接以及二维码,您可以通过直接点击链接打开问卷填写上传完成调查,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打开问卷填写上传完成调查。

2.我们也会向您的手机号码(您预留给母校的手机号码)发送包含互联网电子链接的短信息。您可以通过直接点击链接打开问卷填写上传完成调查。

本次调查的截止时间为2018101724:00。请您务必抽空在此时间前填写上传问卷。您的参与对本次调查非常重要!您的每一条答题内容都将得到母校的慎重对待!

以下是本次调查的链接以及二维码:

 

https://transbit.wjx.cn/jq/28527525.aspx

请注意如果您在“收件箱”中没有发现我们发送给您的调查邀请信,请您务必查找一下您的“垃圾箱”或者“群邮件”;“广告邮件”;“群邮件”。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