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6月13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北区2号楼1-2教室顺利举行。大赛从2018年4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共有1500余个项目进行了网上申报,通过系部选拔推荐、校级复审和专家网评,共有15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到校赛的现场比赛环节。高汝武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颁奖。

  在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路演。决赛邀请了行业专家、企业经理、创业导师担任评委,根据项目团队的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及答辩进行评分,共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同时,根据专家网评结果,评选出了10项鼓励奖。


  我院重视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2018年除了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还将组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相结合,引导学生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