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2015年4月22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剧大赛。经过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个作品进入到了最后决赛。参赛作品的内容精彩纷呈,分别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遇到的心理困惑:有的激励同学们不要畏惧命运的挑战,活出真我;有的嘲讽当今大学生虚荣的生活作风;也有的感恩宿管阿姨无微不至的关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的作品《命运,在自己手上》夺得一等奖。建筑工程系和汽车系获得二等奖,管理系、道路工程系和机械系获得三等奖。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决赛的作品贴近他们的生活,能够引起他们心灵的触动和思想的共鸣。我院心理剧大赛从2012年起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每一届心理剧大赛的举办,都能让学生接受一次富有意义的发展性团体心理辅导。除此之外,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还将结合“5.25”心理健康日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共促校园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