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认真做好2018年征兵准备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省征兵办有关规定,现将学院2018年兵役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对象

201812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男性大学生,均应进行兵役登记。

二、集中兵役登记时间

2018427日至522

三、兵役登记方法

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兵役登记。登记时填写家庭住址、联系电话、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兵役登记时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可申请应征报名,对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各系要登记好学生的信息,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兵役登记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律义务,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认真履行、依法登记。

2按照仓山区征兵办的要求,兵役登记每年一次(630日截止),已登记过的同学须登录征兵网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更新并转登(也就是再登录全国征兵网确认登记一次,并更新个人信息)。

3、仅兵役登记的同学应征地请选择“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须预征报名的同学根据自己意愿应征地选择“户籍地”或“学校”。

4、请各系加强组织领导,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排查,对往年漏登的学生,务必要求在集中登记时间内完成,实现兵役登记全覆盖。

五、表格报送

各系完成兵役登记后请填写好《2018XX系适龄公民兵役登记花名册》,2018523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报送给学生处唐晓军。

六、咨询电话

0591-83475170

 

                                                             学生管理处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