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资助工作总结暨“励志校园·感动交院”活动启动仪式

 2016318日下午,学院2015资助工作总结暨励志校园·感动交院“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分管领导王兴中副院长、团委、学生管理处相关人员、各系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贫困生代表近350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管理处从完善制度、规范程序、资金发放、助学成才、资助成效五个方面全面总结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汇报了2016资助工作计划,组织两位贫困生代表在会上讲述自己的励志故事表达对国家、学院资助的感恩之情,并表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为51位系部学生助理颁发了 “勤工之星”优秀助理奖。学生管理处通过宣读 “励志校园·感动交院”评选活动文件、贫困生代表发出的资助感恩倡议,正式启动“励志校园·感动交院”活动。

 王兴中副院长对2015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资助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要进一步明确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努力促使资助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