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贫困生代表座谈会

 为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各系执行资助政策情况,倾听贫困生所思所想,3月30日至31日,我院分别在南北区、排下学区召开了三场贫困生代表座谈会。学生管理处相关人员及全院125名贫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从资助资金发放情况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各系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及评定各类奖助学金流程的规范性等方面展开。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学院资助体系进行解读并发放贫困生调查问卷。

 从座谈会及调查问卷统计结果看,贫困生对学院资助工作总体满意,代表们对学院资助力度、资助措施表示肯定,绝大部分学生认为系部贫困生认定及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并表达了对国家、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回报付诸于行。

 今后,学生管理处会定期举办贫困生代表座谈会,并结合学生管理处微信公众号、资助中心官方微博,搭建与广大贫困学子的交流平台,不断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资助工作,为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