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战“疫” ——新奇特学院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40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奇特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关于防控疫情工作统一部署,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政治自觉,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多措并举抓落实,积极营造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一是辅导员在疫情期间,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动通过QQ群、微信、钉钉打卡等宣传学校防控工作要求、防疫知识、防疫进展情况,每天精准摸排每个学生健康状况及动态,做好学生防控疫情的跟踪与反馈。同时,充分利用线上教学手段,开展网络授课,及时组织学生召开了“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线上防疫班会。

二是39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学院的部署,由沈晓家老师、何杰老师、施文老师分别组织18级和19级新奇特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趟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网络直播课。

三是18级和19级授课教师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优慕课教学平台等方式,积极对接18级和19级新奇特学生,做好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工作,为后续的在线教学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