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铭记历史 缅怀同胞 --“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遇难者同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915日,科技处和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大抗战》,重温“九一八”事变历史。

纪录片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周世杰做主题发言,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一次爱国教育,同时也是一次爱党教育。他强调,九一八事变这段屈辱的历史告诫我们一味的退让求不来和平、一味的投降也求不来和平、一味的“争取外部帮助”更求不来和平,要加强自身实力、凝结全国人心才能为国家、为世界带来和平。他指出,当前正值全校冲刺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之际,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奋斗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扎实学习、提高能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奋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