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组织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与实施的通知

关于组织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与实施的通知

 

各系(部):

    为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通知》(闽教职(〔20184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示范校建设年度任务,现要求系(部)参加2018年、2019年混合式教学培训的老师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每人使用学院的教学资源平台建设一门混合式教学课程,并在教学中应用与实施,在本学期内应达到建设与实施要求,具体建设与实施的评价指标见附件12018年、2019年混合教学培训的学员名单见附件2。开展混合式教学工作量本学期以1.2-1.5倍系数计算,其具体系数指标由验收时的考核结果确定。

   

    附件:

    1.混合课程建设与实施的评价指标体系

    2.2018年、2019年混合教学培训的学员名单

 

                            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

教务处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