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学院第一期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在线教育综合平台的应用,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逐步提升信息技术支撑下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网络中心协同举办了第一期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邀请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家,就混合式课程建设的关键技术和方法等开展培训,从911-23日线上学习+远程指导开始,到926-28日线下学习+现场指导结束,共有31位教师完成了学习任务。

  

本次研讨培训已纳入学院2018年度师资培训专项计划,同时作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和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也是年度建设的的主要工作任务之一。928日下午,学院陈艳红副院长、人事处王丽敏处长、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李斌主任、赖万钦副主任参加了研讨培训班交流汇报会,倾听参训教师代表的汇报展示;陈艳红副院长还在随后举行的第一期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结业式上8位参训教师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参训教师在混合式教学改革的理论、设计、实施等方面有了较大提高,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