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关于在V8.0平台上开展《混合课程设计与建设》线上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学院2018年混合式教学模式课程设计与建设的任务要求和各系(部)组织老师报名情况,从911日起,混合式教学线上培训阶段正式启动,线上培训是学院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一环,请各系(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各位已报名老师积极参加学习和测试。现将线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911日至920

2、课程地址:http://eol.umooc.com.cn/mobile/ 可在PC浏览器或手机浏览器中访问。

3、用户名:与网络教学平台用户名相同

密码:s(小写)+用户名

例:用户名为123456,密码则为s123456

4、进入首页后,点击课程列表“下的混合课程设计与建设,即可开始学习。

5、学习过程中,老师们如有关于课程内容方面的疑问,可以在“课程问题讨论”区发帖;如有关于技术方面的疑问,可以在“平台技术交流”区发帖。两个板块均有清华方面的工作人员在线答疑。也可联系平台工作人员赵一鑫,电话:010-62786953

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