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Data Center

我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

5月9日下午,我院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教研室的主任、骨干教师、实验员、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内从事创新创业教学及研究的知名专家陈俊老师,主要围绕“互联网+”大赛总体情况介绍、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指导,结合自身带领项目团队夺得国赛金奖的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大赛指导提出了有益建议。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开展,提高大赛项目指导教师的能力与水平,以及参赛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通过聆听专家辅导报告,参会指导教师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后续,学院将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