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返校 我们准备好了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6

毕业生返校 我们准备好了

按照学院复学工作方案要求,2020届毕业生将于526日至30日分批返校。为迎接毕业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的返校环境,外语系林敏晖带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行政人员齐上阵,共同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清洁、消毒,并为毕业生准备了爱心大礼包,为毕业生返校做好了各项充分的准备。

1、紧抓疫情防控,制定防控方案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毕业生返校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保护学生平安返校,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复学工作方案》精神,严格落实“两案八制”,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结合系部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外语系毕业生返校防控工作方案》,有力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

2、宿舍清扫消杀,创造良好返校环境

为了给毕业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林敏晖书记亲自部署,并带领辅导员对学生宿舍楼开展卫生整治。辅导员陈艺对宿舍环境进行逐一排查,并专门聘请保洁人员打扫宿舍卫生,做好宿舍消杀,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努力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热情迎接毕业生

3、积极筹备物资,为返校保驾护航

为保障毕业生返校期间防控疫情的需要,我系积极筹备,在宿舍配备好洗手液、84消毒液,并为每位返校学生精心准备好医用防护口罩、酒精消毒喷剂等各类防疫物,为全体学生的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4、准备爱心礼包,来自学校的关怀

本次系部很温馨地为返校毕业生准备了爱心大礼包爱心礼包的物资包括了口罩、返校温馨提示、校徽、纪念卡等。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充分体现了外语系对毕业生的关心、爱心和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