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实行)》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33

学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

遴选管理办法(实行)》会议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实行)》会议精神,外语系于20191225日下午,在1210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实行)》精神内容。会议由系党总支林敏晖书记主持。

会议上,林敏晖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实行)》内容,林书记首先介绍了管理办法的精神,阐明了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所有教师应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们对教育的意义、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大家们纷纷表示会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努力将“双高”建设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