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全体班主任学习《班主任管理办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28

外语系组织全体班主任学习《班主任管理办法》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院教风、学风和班风,更好地发挥班主任职能和更有效地进行学生管理与班主任队伍管理,学院新出台了一套《班主任管理方法》。外语系非常重视班主任工作,第一时间于2019116日下午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了管理方法学习会。

学习会由系书记林敏晖教授组织,辅导员及所有班主任全员参加。林书记为大家圈重点、做标记,深度解读了管理办法,要求每一个班主任认真执行岗位职责,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工作,班主任的一届任期不仅是校内的3年,更有毕业后2-3年的毕业生追踪,希望班主任能走近学生,走进学生。同时林书记强调系里会加强班主任工作的考核管理,班主任的聘任和工作考核结果会与老师的职称评聘挂钩。

本次学习会帮助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厘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更加明白了个人肩头的任务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