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开展“2019年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8

系党总支开展“2019年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支全体同志的先进性。我系党总支于2019125日下午3时在1210会议室开展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敏晖主持,学院纪检处谢翠红处长到会指导。我系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林敏晖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负责人领导班子发言,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实际,针对5个方面问题对照检查: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情感、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随后,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翠红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系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外语系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是按照省委和学院党委有关民生生活会的精神,符合要求。班子交心谈心工作扎实,征求意见比较全面,准备工作十分认真。结合民主生活会和我系的工作实际,谢翠红还对系领导班子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几方面要求。

一是要始终坚持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

二是要始终保持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感。

三是要始终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哉。

最后,林敏晖书记代表系部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思考落实谢处长提出的意见要求,聚焦5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梳理,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建制度,创条件,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担当,带领全系教职工,坚定改革信心,攻坚克难,处理整改清单,锤炼党性、做好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百年名校筑基 、为特色船政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