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38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方案,外语系两个党支部于1016号下午一起前往福州市马尾区参观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支部全体13位党员于下午两点到达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博物馆正面造型为两艘乘风破浪的战舰,气势磅礴,颇具现代建筑风格。首先,外语系总支书记林敏晖向同志们说明了活动目的与意义,他说,福州马尾是中国船政文化的发祥地和近代海军的摇篮,在近代中国史上有着深远的影响,重温历史能够帮助党员们坚定入党信念,提升思想觉悟,进而使船政文化成为激励青年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接着我们参观博物馆的各个展区,通过对本馆展览的大量珍贵文物、图片、模型以及各种仿真场景,我们进一步了解到福建船政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中国近代新式教育的发端、中国近代海军的摇篮,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勇于开拓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更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