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13

1023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在图书馆12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林敏晖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两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思考,畅谈了心得体会。王舒妤同志了作《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发言。他结合我们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担当精神有什么样的时代内涵、教师担当作为应该具有怎么样的精神特质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江逸同志作了《新时代教师担当作为》的发言,分别从作为一名教师,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满怀为民服务的激情,讲究为民服务的方法等角度出发,谈了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和体会。

互动交流环节中,全体党员平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强调担当作为是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不担当不作为也是一种腐败、共产党员要时刻为担当作为创造条件以及人民教师应该如何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