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报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469

2019101日,在天安门广场拉开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仪式的帷幕。外语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国庆70周年大阅兵仪式盛况。

大家看着一个个方队从天安门前走过,军乐嘹亮,步伐雄壮铿锵有力,刺刀闪亮,整齐划一、新型坦克、导弹、无人飞机等现代化装备以及新式直升机、战斗机飞过天安门上空等阅兵盛况后表示,阅兵的雄伟气魄,壮阔场景,刚健有力和高科技装备,增添了无比的力量和勇气,振奋人心,斗志昂扬,无比自豪,感到我们伟大的祖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今年的纪念国庆70周年大阅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完了大阅兵,外语系党总支的党员们留下了热评:

    刚看了建国70周年阅兵,现在再来回顾一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 我爱祖国,祖国万岁。

    民族的凝聚力,在一起!!这才是盛世中国!!!!祝福祖国!!!

    家与国一理、多元一体、异质同构、爱家必爱国,只有国强、才能民安。

    我相信100周年的庆典会更大

    东风4170周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还年轻,我希望能看到中国更好更高

    看的想哭想哭 我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最喜欢看中国阅兵了,非常的整齐美观

    今年真的能切实感受到国人爱国情绪特别热烈

    看完70阅兵,已经开始期待100阅兵啦!!!

    希望国家越来越富强~国人越来越团结

    我觉得我们中国就是最棒的,在过几年我们将飞快发展得更好,将会遥遥领先于世界。

    我们中国一直都是以和平友好来对待每个国家,但是有些人要三思而后行,量力而为,我们中国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了

    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而感到骄傲

    让全世界看看今天的中国多么强大!

    祝祖国繁荣昌盛。国庆快乐,好想去现场看阅兵

    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很庆幸自己是一个中国人。为祖国而自豪。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